close
為愛堅強
 
 
親愛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原諒我的不告而別
風雨實在太大
路面太黑
一下子天崩地裂
來不及與你告別
 
親愛的
別再為我流淚
你的每一滴淚水
將增添原已氾濫的洪水
 
此刻
雖然我的形體不在
我會帶著你滿滿的愛
守護你的未來
 
親愛的
你會幸福
你要幸福
這輩子縱然無法成為你的愛侶
也要成為你的兒女
伴你一生
 
因此
親愛的
請為愛堅強
我在未來等你
 
 
 
2009/8/20 風之寄 為來不及披嫁紗的新娘而作 88水災第13天
 
歌曲:大武山美麗的媽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