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朋友從日本的霧島神宮帶回戀愛御守
他說希望我幸幸福福
希望我不要一個人過日子
而且他說:每次看到我寫的
沒有愛情的生活 不是生活是生存
他就覺得很痛
我卻告訴他~
因為~幸福的故事
只會發生在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的身上~
因為我只是一個騎山豬的王子~
不會有幸福吧~

不過這個朋友也真好~
自己現在幸福~卻沒有忘記我~
希望他能夠一直幸福下去~

幸福~
我想~他已經忘記我了~
隨昨天的咖啡~
漸漸的淡了~
因為~我無法感覺到
剩下的只是苦澀的咖啡香~
願那幸福~會一直幸福下去~
而我卻會隨那咖啡香味~慢慢消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